鴨子一枚95

【8278】Before (1)

*RPS慎入

*渣文筆慎入

-

溫柔的月光灑落在陰暗的草原上,遠方高樓的燈火大多已熄滅,河正宇盤坐在草原上,喝著啤酒,獨自享受這一個人的寧靜。


遠離世俗塵囂,這裡是他唯一的淨土,在混亂的演藝圈中能夠苟且偷生的所在。


距離上次享受這種樂趣已經是好幾個月前,就在朱智勳出現的前一天。


那天,他又一次受不了排山倒海的壓力,所有人對他來說,都是造成壓力的因素


他懊惱沒有人懂他,覺得自己孤立無援,只能一個人喝著啤酒,感受片刻的寂靜。


而後一天,朱智勳出現了。


初次見面時,他穿著米白色T恤,上頭印著一些他似懂非懂的圖案,戴著一條銀白色項鍊,而褲子則是再普通不過的淺藍色牛仔長褲。


雖然普通,穿在他身上卻很好看,彷彿就是個衣架子。


面容清秀,膚色白皙,炯炯有神的雙眼再加上開朗的笑容,完全就是模特兒的料


河正宇突然覺得可以拿他當自己畫畫的題材。


在製作人介紹他時,一副畢恭畢敬、唯唯諾諾的樣子,等到空閒時間,卻又生龍活虎、侃侃而談的樣子


讓河正宇更好奇這個人了。


趁著休息時間,河正宇想滿足自己好奇這個年輕小伙子的心。


他推開朱智勳休息室的門,裡頭的人很明顯被他的行為嚇著了。


「喂!智勳是吧?」


「怎、怎麼了嗎,前輩?」


朱智勳看起來甚是慌張,方才善於言談的人現在講話起來竟然有些結巴。


可能是被自己嚇到了吧,這樣的念頭讓河正宇也不自覺緊張起來。


「呃,晚上有空嗎,就、就是下班之後,我帶你去認識新環境吧。」


不知怎麼的,河正宇的臉頰竟有點發燙。


他從未有過這種感覺,明明只是後輩而已,為何可以令自己如此不堪?


然後只見少年賣力地點了頭,再次露出那陽光般的笑容。


「好的,謝謝正宇哥!」


-


河正宇思考著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身旁的人就像是死了一樣,正穩穩地睡在桌子上。


桌上杯盤狼藉,數杯燒酒與烤肉串堆在一旁成了座垃圾山。


為什麼呢?他不過只是興致來了,讓他的後輩陪他喝多了一點,然後人家就醉倒了。


天,他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翻遍男子身上所有口袋,別說是鑰匙了,連地址他都不知道在哪


仔細想想,他跟朱智勳還只是一面之緣,關於他的資訊是完全不足


他到現在其實只知道對方的名字而已,但不知為何地,與男子聊起天來就像是很久不見的老友,也不用考慮前後輩的隔閡,他們倆的對話已經超越了那道鴻溝


對於教導新人來說,這還是第一次能這麼盡興,一點尷尬都沒有。


河正宇看著旁邊的男人


臉孔是真的無可挑剔,連睡覺都有種明星的感覺,就連身為男人的他都有點...動心?


不對,他可是男人啊,他怎麼會對男人動心?


河正宇搖了搖頭,打消這個念頭後,打算將對方背回不遠的自己家住上一晚。


那夜,月光盈滿整個夜空,有點冷冷的天氣,背著朱智勳的河正宇,心裡卻有一股暖暖的感覺。


-

最近有一點太忙,加上一堆稿子全胎死腹中,不過朱河還是很可愛!

看了太太們努力的發糖,希望也能貢獻一下XD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