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一枚95

*單純抒壓 不喜勿入


帶我入lofter的第一個cp

那時剛看萬萬沒想到(還是人家播的)

覺得白客很帥就記下來回家查是誰

後來在搜尋的時候無意間看到某位大大剪的”最佳損友”

心想著天啊這好虐啊 好喜歡哦QQQQ

於是就踏上這條路了

之前的文章我大概都看過 其實三年來好多太太爬坑 看到許多之前的同好都棄坑了 也無可避免地有些感傷

現在終於覺得自己能力有提升 能寫一些什麼給愛客的時候 卻發現 真的回不去了

可能是報告老闆完結或是西涯俠不合我胃口?(還在等狄仁傑2的人)

以前能天天同框 現在連發個糖都很難呀

記得敏民生日的時候 以為浩哥人在國外 沒想到特地回來給他驚喜的時候 那時候我真的叫到連樓上都聽的到我的尖叫聲 真的是愛客的巔峰期


說了這麼多 只要感謝你們陪了我三年

只要你們還在 我還是會努力待在坑底的!

就不佔tag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