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一枚95

【解江】Count on me

渣文筆慎入
最近腦洞有點大啊~
也是個日常(⊙ω⊙)
-
說到照顧人,江林可是高手。
平常三人的生活起居全都由他負責,尤其他面對的是千年之前因他而喪命的兩人,他更是努力補償他們以減少愧疚。
德春和解怨脈生病時,他也不辭辛勞地照顧好他們。
可是這次輪到他生病了。
睜開眼,無力感便充斥全身,江林連坐起都有點困難。
於是他只好再次閉上雙眼,讓不舒服得以減緩。
「39.3度...發燒了哇...」解怨脈看著枕邊人如此痛苦,心有點刺痛。
「我還好,休、休息一下就行了,你先去忙,我等等就出門了。」
為什麼就連生病了,自家隊長還是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解怨脈更心疼了
於是他決定了。
「隊長啊,你就別勉強了,今天就由我來當代理隊長吧!所有東西我都會處理地很好的!Count me!」把水和藥放在床邊的解怨脈,頭也不回地走了出去。
「Count on me 才對...果然是個笨蛋啊。」江林看著他離去的身影喃喃自語,而後又不自覺昏了過去。
-
「德春!今天我就是你的代理隊長了!」解怨脈洋洋得意的說道。
「啊、啊?使者沒問題嗎,今天先休息一天也沒關係的!」少女很擔心,她怕使者衝動的個性會搞出一連串無法挽救的錯誤。
「喂、喂,我沒那麼糟吧,好歹千年前的我也是那智勇雙全的白狼呀!」
只可惜現在只剩勇的部分,少女暗自想著。
「那麼月值使者李德春,今天有什麼案子嗎?」
「是!報告,沒有!」
「...真的沒有?」
「真的沒有!」
「...」解怨脈有種被騙的感覺。
罷了,偶爾清閒也不錯。
只是想到床上的那個人,不知道還行不行
有沒有吃藥、會不會餓、能不能自己上廁所
或是有沒有想自己?
滿腦子都是江林啊啊啊,當自己病倒在床上的時候,隊長總是細心守護在床邊直到自己病好
現在換隊長生病了,自己卻一點能力都沒有,只能祈禱趕快痊癒。
怎麼想都覺得自己好沒用。
「使、使者?你怎麼了?」注意到解怨脈的不對勁的德春問著
「沒什麼事的。」解怨脈收起剛才的情緒,假裝一點事也沒有
「是擔心隊長嗎?」
「...這也能被看穿呀?」
「是啊~那怎麼不回去陪伴他呢?例如煮個愛心便當之類的?」德春笑著說道
-
睜開眼,時間已經過了大半
差不多要晚餐時間了吧
江林伸個懶腰,
好久沒有這麼懶散了呢,他心想。
望著身邊空著的位置,心裡有些不平衡
如果這時候他在,該有多好呢?
自己原來也有點想他啊
忽然間,外面傳出鍋碗瓢盆鏗鏘作響的聲音。
「小、小偷嗎?陰間怎麼會有小偷?」
他有點狐疑,拿著自己的武器往外頭探去。
腦海掃過千百張小偷可能的面孔,
而目睹的卻是解怨脈賣力炒飯的模樣。
「哎呀,做菜怎麼就那麼難,隊長吃了這個會不會中毒啊...」
男人懊惱地抱著頭,桌上佈滿凌亂的痕跡。
不用看臉,看著他的身影也知道這個人很著急。
這個生活白痴居然想做飯給他吃?
連折衣服都嫌麻煩的傢伙,居然肯願意拿起鍋鏟、穿起圍裙做菜?
江林有點驚訝,一股暖暖湧上心頭
他一般都是照顧人的角色,從來沒被照顧過,而這個男人,願意用他的所有去愛自己
原來心跳加速的感覺就是這樣啊。
自己果然沒看錯人。
江林微笑了一下,隨即躺回床上。
-
「隊長~隊長~」耳裡傳來一絲又一絲的聲音。
「哦?代理隊長回來了?今天沒闖禍吧?」江林佯裝成剛起床,慵懶地伸了個懶腰。
「什麼嘛~隊長,今天什麼事也沒有,超無聊的。」
江林不用想也知道德春把所有該做的事都做完了。
「不說這個了,隊長呀!」
「幹、幹嘛呢?」
「你看~這是我做的炒飯唷!特別為你做的!」解怨脈一邊說著,一邊把自己做的炒飯端來。
「唔、黑色?」江林有點遲疑,他不知道解怨脈的廚藝可以這麼差勁
這就是所謂地獄的炒飯嗎?
「我、我有加墨魚汁下去啦,嘿嘿...」解怨脈內心有點掙扎
他自己試吃都覺得真是世界難吃,何況是挑嘴的隊長?
可是說不定隊長很喜歡,還會給他個愛的摸頭呢
正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嘛~
不對隊長怎麼可能喜歡這種鬼東西呢(崩潰
「...」江林絲毫不知道旁邊男人的內心戲有多麼豐富
看著眼前粒粒分明的黑色固體
然後想起了眼前這個男人剛剛有多麼手足無措的模樣
他便拿起整整一湯匙,抱著必死的決心吞了下去。
...咦?
其實沒有很差啊?
「還不錯。」
「真、真的嗎?隊長你不是在安慰我嗎?」解怨脈的眼神透露出滿滿的不可置信
「我覺得真的挺好吃的,辛苦你了,我有看到你認真煮飯的模樣。」
江林喝了口水,繼續說著
「滿、滿帥的啦,謝謝你。」
說完就把對方拉進懷裡,自己則大口吃著炒飯。
「...隊長。」
「怎麼?」兩頰塞著滿滿食物的江林像極了一隻可愛的倉鼠。
「果然我就是隊長最愛的人了!我好幸福!」解怨脈奮力抱住江林,彷彿在慰勞這一整天的辛苦。
江林只是笑著,摸了摸解怨脈的頭。
「不過之後,還是我來做飯吧。」
-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寫炒飯的(遮臉
畢竟不會烹飪這種東西 唯一能想到的就是炒飯了2333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